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5

为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帮助他们早立志、立大志、立长志,引导他们更好地成长和发展,商学院于2018年12月5日在同德楼102举行优秀校友报告会。报告会由学生干事郑勇老师邀请的外国语学院应用韩语专业16届毕业生邱照玺主讲,学院16人力、物流、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参加。

首先,邱照玺以小视频方式做了自我介绍,并引用李嘉诚“所谓成功,并不是看你有多聪明,而是看你能否笑着渡过难关”送给在场的同学们;接着,邱照玺学姐又以同学们喜欢的有礼互动方式回答“理想中的未来”、“为什么工作”、“用什么心态面对工作”等问题,同学们踊跃参加。其次,邱照玺学姐以自己的工作经验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就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员工以及毕业生应选择什么样的平台进行讲解

最后,邱照玺以没有一夜成名,一夜暴富,只有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有一天,你的努力配得上你的梦想,那么你的梦想也绝对不会辜负你的努力”作为报告会结束语,希望同学们能为了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