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参加“爱在三月,情暖滨海”爱心拍卖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15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鲜花怒放。由我校校团委、学生处主办,校学生联合会女工部承办的青岛滨海学院第十八届“爱在三月,情暖滨海”爱心拍卖会于2019年3月14日晚在我校礼堂举行。公寓科科长韩华英老师、保卫科崔文龙老师、校学生处潘润老师、校友办王彬老师校友会、公寓科及各学院代表参与此次竞拍,商学院学生干事郑勇老师、辅导员朱明英老师带领学联干部以及班级代表参加。

 

本次拍卖会共分为空谷幽兰、锦绣山河、厚德载物三组依次展出,共计60件作品。拍卖会上,气氛隆重热烈各种竞标的喊声络绎不绝每次成交后的欢呼声弥漫着整个礼堂。商学院在此次爱心拍卖会中拍得作品《气息生活》、《清新脱俗》、《夏日绝句》等七副,在竞拍作品《十年》时,我院和文理基础学院激烈竞价,将拍卖会推上高潮,最终我院以全场最高价——6000元荣获该作品现场同学们为商学院响起掌声和欢呼声“逐梦大商,扬帆起航”的声音响彻全场。最终,本场拍卖会获得大量的慈善爱心善款。截止到今天,我校爱心拍卖所筹集善款共计四十七万零八百七十余元。

  

此次活动不仅实现了帮助学子圆梦的目标,也对在校大学生进行了一次感恩、奉献、服务精神的教育。这次活动必将进一步带动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和慈善事业,在无私奉献中让自己的青春之花在志愿服务事业中绽放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