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挥洒青春,激情四溢”——商学院与信工学院举行篮球交流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之间团队协作精神,商学院体育部在体育馆举行了阳光体育节篮球比赛活动。2019年4月10日,商学院与信工学院的篮球比赛拉开了序幕。

球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比赛的序曲,双方队员入场,排好队列,裁判发球,开场的跳球点燃了这场比赛的火点,一开始,院篮球健儿的实力不相上下,场上篮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场下观众的加油呐喊声也不甘落后,经过一场激烈的比拼过后,上半场商学院以27比19大比分领先。中场经休息调整过后,信工学院已找回状态,稳住了阵脚,开始组织起了有效地反攻,双方开始了拉锯战。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队员的体力下降,在关键时刻,商学院的中锋有力地压制住了对方的反攻,为商学院的进攻创下了机会,最后在商学院篮球健儿的努力拼搏下,以92比64的绝对优势赢得了这场篮球比赛!

有益的体育活动对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以及增强团队精神和群众凝聚力具有良好的帮助作用。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场精神,尽情地挥洒着对篮球的热爱,赛场上同学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场下的观众们也热情地为他们呐喊助威,共同谱写了一首动力十足的青春之歌。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