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勇夺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挑战杯”篮球赛冠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5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我校举行了三届“挑战杯”篮球赛。经过周的激烈角逐,最终商学院从众学院中脱颖而出,参加冠军争夺战2019年4月13日下午,商学院对建筑学院的冠军之战在学校体育馆进行。商学院学生干事郑勇老师带领学联主要学生干部以及各班同学代表,到场观看比赛,为运动员们加油喝彩。

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了冠军争夺赛的序幕。一开场,我院篮球健儿气势如虹,仿佛要震开天上厚厚的云层。比赛中,我院抢先投进第一个球,为比赛赢得了开门红!在我院运动健儿的强大攻势下,上半场比赛我院遥遥领先。经过中场短暂的休息调整,运动员们重新进入比赛场地,以更加饱满的状态应对比赛。在下半场的激烈比赛中,我院篮球健儿们展示了超凡的组织与配合能力,队员之间默契十足,不给对手留一点空隙,接连拿分,让商学院士气大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商学院以89:70顺利赢得这场比赛,赢得冠军宝座。


    在整场比赛中,球员的出色表现让在场的观众热血沸腾,充分展示了商学院学子的青春与朝气,让我们感受到商学院在赛场上的实力与激情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