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挥洒阳光,激情足球--商学院与医学院足球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23


为进一步促进校园足球的普及,提高校园足球整体水平,激发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的热情,2019年4月2212点25分,商学院-医学院阳光体育节足球小组赛在北校区操场如期举行

商学院院旗在空中挥舞,足球比赛即将开始。小组赛并非风平浪静,一开场双方就立即进入激烈角逐阶段,胜负难分,实力不相上下,整个上半场,双方球员状态激昂,攻势不减,但两队均未能创造出绝对的得分良机。随着时间的流逝,两队队员的体力逐渐削弱,双方处于胶着状态下半场,双方队员继续展开厮杀,我院球员抓住每一次进攻机会,连续进球。足球健儿的努力拼搏下,我院最终以91的比分赢得了这场球比赛。

这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商学院足球健儿的气势与风采,比赛中队员们激烈竞争,奋力拼搏,体现了滨海学子对体育竞技的热爱,加深了学院之间学生们的感情。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