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商学院与建工学院足球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9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为进一步促进校园足球的普及与发展,提高校园足球整体水平,2019年4月1812点35分,商学院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北校区操场举行阳光体育节足球比赛活动。

    一开场,足球健儿的实力不相上下场上足球健儿们气势如虹,在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下,上半场我院以1比0暂时领先。由于场地很大,经过上半场激烈的比拼,双方队员体力开始下降,队员们利用中场休息时间进行了调整。下半场比赛开始,队员们再次展开火拼,攻势不减,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双方队员体力也逐渐下降,眼看着对方的球马上射进球门,关键时刻,守门员奋力扑救,一次又一次地守住了我院的球门。经过90分钟的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30的绝对优势赢得了这场球比赛!

此次活动为双方学院提供了一个切磋球艺的大好机会,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了我院同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情感交流。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