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学生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山东省总决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08


2020年7月4日-8日,我院电子商务业组织16队伍参加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颜值立方杯”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总决赛,获创客组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等奖1项,创业组二等奖1项,青岛滨海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办,(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承办,大赛分为创业组和创客组两个组别采用在线匿名评审方式进行。我院学生赵康康、江秀涛等团队的“花样年华”项目和王常燕、李文凌等团队的“晚安APP”项目获得创客组一等奖;学生朱金梦、梁克宇等团队的“睦邻未来社区”项目获得创客组二等奖;学生刘海震等团队的“树说”等项目获得创客组三等奖;学生赵汇涛团队的“文化之声 C-HI”项目获得创业组二等奖。此外,金发起、周传爱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青岛滨海学院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大赛给师生搭建了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提升了我校大学生整体创新能力和商业嗅觉,通过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资源,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成果转化,我校电子商务专业的教学和专业改革提供了经验。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