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辛勤耕耘甘八载,锐意进取续新篇“演讲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5


增强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商学院于2020年10月14日16:10-17:30在立德楼506举办了“辛勤耕耘甘八载,锐意进取续新篇”演讲比赛。

    

 

本次演讲比赛紧紧围绕“我眼中的滨战“役”故事、校史校庆”为主题开展,比赛形式除传统的个人演讲之外,可多人组成一个演讲组进行演讲,由各班选手依次上台。同学们都以信心十足的姿态,慷慨激昂的语言描述了对学校28年发展历史的认识,评委依据每位演讲者表现进行打分。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一定程度上加深了商学院学子对于学校28年发展历史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提高了商学大家庭的凝聚力。

 

 

 

 

 

 

 

 

 

 

 

 

 

 

编辑人:马绪楠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