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召开青岛战疫,全民努力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28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学生们学习高尚的品格。商学院于2020年10月28日12:40在立德楼506召开《青岛战疫,全民努力》主题活动,商学院各班级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新冠肺炎疫情目前的形势,疫情还在不断蔓延,同学们仍要做好防护。接下来主持人通过播放纪录片展示疫情期间逆行者们的英勇行为,让同学们了解学习他们的奉献精神。随后各班级代表讲述了自己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的感受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对自己及自己的家人、朋友产生的影响随后主持人普及关于预防新冠肺炎病毒的防护措施。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他鼓励同学们要注意防控、向疫情期间逆行者学习,多担当,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此次活动体现了商学院积极防控疫情的工作态度,帮助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增强责任心,担负起新青年的责任。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