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校园吉尼斯——趣味运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31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体育锻炼的意识,活跃学院的运动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采,商学院纪检部活动组于2020年10月31日中午12:30在西校区操场举办了校园吉尼斯——趣味运动会,商学院各班代表齐聚一堂,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由主持人讲述比赛细则,宣布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带领同学们由浅入深,层层深入。比赛内容丰富度高,自由性强,可玩性高。同学们积极参与,精神饱满,斗志昂扬。

 

其次裁判根据比赛标准规则,在每轮比赛后进行打分。力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公开。展现工作人员之间的配合和组织能力。也通过各项游戏,例:贪吃蛇考验了队友之间的配合能力,纸衣往返接力体现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超音速和吹气球运送水杯则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体现了个人的的能力。

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各班参赛选手有序退场。退场时做到人走场地净,体现了同学们的高素质和集体意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之间加强了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加学生的兴趣。帮助大家更好的适应学校的生活,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同时培养了同学们的交往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为大家的大学生活增添更多的快乐。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