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行第十九届学生联合会竞职演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31


青春热血,砥砺前行。2020年10月31日下午两点我院在同德楼102隆重举行了商学院第十九届学生联合会竞职演讲,商学院院长校长助理谢海军院长助理于艺、教学干事刘丽、学生干事迟敬韬出席,各班学生代表、参与竞选的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谢院长本次竞职演讲为各位学生代表发言,他着重强调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有一个良好的工作态度, 学生会的每一名成员在工作中都应发挥良好带头作用,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同时也要求学生提高自身各方面素质,保持良好的状态为我院学生会贡献力量。

 

下来,参加选举的同学相继进行竞职演说,同学们积极表现自己,在演讲中回顾过去,展望未来以充满热情的演讲和敏捷的思维展现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愿望。最后,学生干事迟老师做总结讲话,为本次活动拉上了帷幕。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而且调动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学生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学院和上届学生干部的重托,为商学院学生联合会的工作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带领商学院学生会共同进步。相信各学生干部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谨记学对学生干部的严格要求,推动商学院学生会的工作踏上一个新阶梯!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