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迎新杯”篮球赛决赛商学院成功卫冕,斩获三连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07


为了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迎新杯篮球决赛于2020年117日下午15时在体育馆开。经过激烈的角逐,商学篮球队力克建工学院篮球队,成功卫冕获得三连冠的佳绩。

 

本场比赛,我院拉拉队员提前入场,为我院运动健儿加油助威。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我院篮球健儿们激情高昂,凭借默契的配合频频得分,现场气氛更是十分活跃期间我院院长谢海军、干事迟敬韬莅临观赛。武齐田一丁李伟康解瑞等队员尤为突出为学院队伍不断拿分,双方队员比拼接近火热。

易边再战,队员们的体力有所下降,期间两队均有失误发生,迟干事更是亲自帮助受伤队员,为他放松身体肌肉,缓解过度运动导致的疼痛。现场观众呐喊声激烈,商学院队变换对战策应战建工篮球队进攻防御最后以80746分优势夺冠胜出,至此篮球决赛圆满收官。

 

 

这次活动的举行彰显了我商学院坚持不懈、努力拼搏精神,展示出我校学生活力四射、青春阳光的风采。推动了学院全体同学团结合作,增强团队自信心,提高集体凝聚力,展现商学魅力。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