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纪念孙中山,弘扬正能量”主题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8


一百多年前孙中山先生代表我们喊出了振兴中华的口号,一百多年后的今天,恰逢孙中山先生诞辰154周年,缅怀孙中山先生为民族、为国家、为社会建立的不朽功勋,弘扬革命精神和崇高品德。商学院宣传部于202011月18日在立德楼106举办“纪念孙中山,弘扬正能量”主题交流会。

 

活动先由主持人讲述孙中山的历史事迹并为同学们讲述辛亥革命的力量。接着,参与者们一起交流了对此次孙中山纪念活动的认识,随后,大家探讨了孙中山先生对我们生活有什么重大意义。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对此次活动的体会,对自己今后的影响。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发言,表达新时代青年历史使命的认识,至此活动圆满完成。

 

这次活动的召开让同学了解孙中山先生的伟人事迹,号召了同学们共创美好未来,让每个学生感受到孙中山先生所为我们带来的正能量。学习和继承宝贵精神,团结一切积极力量,调动一切有利因素,为我们梦寐以求的振兴中华,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