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青年节快乐”主题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30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了提高大学生对青年节的认识,感恩身边的家人朋友,明确自己的责任担当,增强使命感。商学院于2020年11月25日在立德楼106举办“青年节快乐”主题交流会,各班级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持人介绍青年节时间和青年节的寓意。接下来主持人讲述青年节的来源及发展并列举部分当代杰出青年。然后由参与者交流讨论大学生如何用实际行动去做一个新青年并谈谈自己的认识。活动的最后,主持人做总结发言,表达作为大学生青年节的意义。本次活动圆满完成,相关人员有序退场。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们对青年责任的认识,增强了我们的责任认知,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发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远大目标,学好专业知识,脚踏实地做事,做新时代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为学院、为社会、为国家争光。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