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传递爱心,志愿同心”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10


为树立和倡导爱心意识,营造良好文化氛围,商学院体育部于2020年12月9日中午12:40在立德楼305举办了“传递爱心,志愿同心”主题活动,商学院各班代表参加。

首先主持人介绍传递爱心的意义,随后同学们分享了身边传递爱心的故事,纷纷表示要学会珍惜,学会理解与宽容。最后由主持人做总结发言,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宽以待人,传递爱心,用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话语让身边的人感受到爱,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从而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传播正能量。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增强了对爱心的认识,认识到了传递爱心的重要性和涵义,让同学们更好的懂得珍惜和帮助他人,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在关爱他人、传播青春正能量的行动路上。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