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成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新媒体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5


为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提高工作配合力度,培养商学院新媒体工作室成员的专业素养,我院于2021年34日晚召开商学院新媒体新学期工作会议。本次会议辅导员赵玉栋老师主持,院长助理于艺老师出席会议,商学院新媒体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伊始,于艺老师对新媒体团队成员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并对本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整体部署。随后,于老师从组织架构、计划目标、规章制度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要求。最后赵玉栋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并表示对新媒体成员未来工作成绩充满期待。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大大提高了我院新媒体团队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体现了我院对本院新媒体宣传工作的重视程度,对塑造优秀典型营造良好学院文化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