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1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调动同学们学习党史积极性,更深刻领悟我党的精神内涵。商学院于2021年3月17日中午12点40分在立德楼405举办《建党一百周年演讲比赛》主题活动,本次活动主持人是商学院组织部黄涛,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做了简单的开场白并介绍了本次活动主要是宣扬红色精神。并邀请参与活动的同学分享自己对红色精神的理解,使现场同学更加融入本次活动的精神氛围,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知识。随后在主持人带领下,同学们又通过观看视频纪录片的方式了解了我国建党一百周年的发展史。最后主持人做活动总结发言。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知识,有利于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继承革命英雄的光荣传统,争做新时代好青年。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