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召开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1

为把红色文化更好的普及到大学生当中,让当代大学生更好地理解色文化的精神内涵。商学院组织部于202133112:40在立德楼105召开《重温红色记忆 弘扬革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首先由主持人做开场白,介绍关于中国革命精神的意义,让同学们深刻了解革命精神的意义。接下来请参与者发表分享自己关于革命精神的理解,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观看关于“重温历史记忆”相关主题的视频,并分享了自己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如何发扬红色精神。活动最后,主持人作总结发言,同学们有序离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习了革命精神,树立了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革命精神的热忱印于心间,继承先烈的光荣传统,争做新时代好队员。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