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校园集体舞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06

商学院参加青岛滨海学院校园集体舞大赛

2021年4月5日下午4点10分,我校第届集体舞大赛在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商学院144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一个多月的刻苦训练,同学们彼此配合默契,取得了二等奖的良好成绩。

参赛的第一首曲目yes ok》,同学们身穿白色短T恤,手上带着蓝银色的手花。每一个动作都整齐划一,加上队形的变化,赢得了师生们一致认可。音乐是流行音乐,音乐的动感加上同学们的舞姿,完美的展现了商学院学子活泼阳光的一面。

弘扬中华之美,传承经典韵味。第二首自选曲目音乐综合三首中国风浓郁的音乐以及蕴含典故的音乐穿插剪辑而成,恢弘的气势袭来,慷慨激昂之际,此曲激励我院学生不忘经典,传承创新。道具是蓝粉两面扇子,加上多彩变化的队形,寓意着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青春不散场,未来尤可期。在一起时像一团火一样发出炽热的光芒象征着团结;分开时像满天的灿烂星斗每个人都有自身的价值都能点亮属于自己的一片天最后同学们以花海造型结束,在一片欢呼声中绽放了商学魅力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展示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充分展现了商学院的活力与激情,也为即将到来的春季运动会做好了准备。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