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学习党史致敬1921”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15


为了让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红色精神。商学院于2021年4月14日中午1240在立德楼105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会主题活动,商学院全体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学习红色精神并介绍了黄继光等几位烈士,接下来主持人带领大家开展学习心得交流并邀请了几位参会者起来进行交流。交流结束后主持人普及关于中国共产党的知识并通过视频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我国建党一百周年的发展史。最后,主持人做了活动的总结发言。

此次活动对于同学们学党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积极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争做新时代新青年,努力学习增长本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