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一分钱基金会举办“但留一寸地,留与子孙耕”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4-21


“坐看敦煌看楼兰,黄沙千古后人传。不知仙人飞天画,只道葡萄惹人馋。”敦煌万亩林地被砍伐事件发热议,十几年的万亩防护林毁于一旦,令人震惊。针对此次事件,为了提高同学们保护环境意识,商学院一分钱基金会2021420日下午1240分在立德楼205举办“但留一寸地,留与子孙耕”的主题活动。商学院各班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先由主持人介绍了敦煌万亩林地被砍伐事件的经过结果,接着主持人阐述了各方对此事件的态度然后同学们一起探讨此次事件的认识,并阐述了自己对此事件的观点最后,由主持人作出总结和发言呼吁号召当代大学生保护环境,保护生态文明。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环保知识,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使同学们认识到保护环境,保护生态文明,扎扎实实做下去,为子孙后代留下一片青山绿水,蓝天白云。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