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与教育学部共同组织学团歌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9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铭记中国共产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史,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商学院与教育学部于202257日下午4点,在央图门前,共同组织开展唱团歌活动。

首先,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团员,齐声高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音乐,同学们激情澎湃热情高涨清脆响亮的歌声回荡在学院每一个角落。接下来,各班团员青年纷纷表示,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党的青年工作的重要力量。最后,主持人寄语同学们,要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初心,进一步加深了对团的认识,对党的热爱。

本次团歌传唱活动中,我们点燃青春气息,激发奋斗志向,听党话,跟党走,一心向党,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到学习工作中,增强我们的集体荣誉感、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通过此次活动,让团员青年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时代责任,更加勤奋学习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