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商学院荣获青岛滨海学院阳光体育节武术汇演比赛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6

为践行大学生健康体育精神,弘扬中华武术传统文化,商学院于2022年5月14日,在北校操场参加青岛滨海学院阳光体育节武术汇演比赛。本次汇演,由校武术协会人员出任裁判,各学院武术代表队参加。

汇演开始前,各学院代表方队依次列于北校操场,整齐划一,身着各自学院风采的演出服,等待汇演信号。汇演开始,各学院按照汇演顺序依次进行登场表演武术,汇演期间,商学院以黑白格调的服饰,洒脱有力的武术动作,彰显出商学院的青春面貌和独特风采。最后,所有学院武术代表队列于北校操场中央,在裁判们统一评分后,主持人宣布最终分数,其中,商学院荣获一等奖荣誉,在同学们热烈的欢呼声中,本次武术汇演落下了帷幕。


本次武术汇演,旨在激发学院学生体育热情,发扬大学生健康体育精神,继承和弘扬中华武术传统文化。汇演中,商学院以出彩的武术表演,昂扬的青春面貌,展现出当代大学生应有的活力和斗志,迸发出青春少年的拼搏力,愿商学院学生能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荣光砥砺前行,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