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2015届学生考研光荣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11

 

姓名:崔迎迎

学院:商学院

录取学校:安徽农业大学

考研心得:考研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首先要明确自己的考研方向,确定一个适合自己的院校,千万不要目标过高,这样很容易导致考研失败。准备考研的过程中要时刻保持积极的心态,注重劳逸结合,复习要兼顾速度和效率。通过任何可能的渠道获取专业课真题,摸清复习的方向,这会使你事半功倍。考试过程中要时刻保持关注度,合理把握时间,尽可能圆满提交答卷。相信自己,天道酬勤。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实现自己的梦想。

姓名:苗雨晴

学院:商学院

录取学校:山东理工大学

考研心得:问我大学中印象最深刻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是考研。考研带给我的已经不是辛苦,而是快乐。喜欢那种起床的紧迫感,喜欢那种学习投入的感觉,喜欢那种为了一道题抓耳挠腮的窘相,喜欢相互讨论题的快乐,喜欢为了一个目标相互鼓励的感动,喜欢那种来之不易的游玩时间而去狂欢的心情,喜欢为了争取一个好的环境跟老师讨价还价的玩笑,喜欢为了坐在前排听课而狂奔占位的疯狂,喜欢.....有一个简单的梦想,有一个拼搏的目标,有一个努力的方向,大学才没有白费,青春才没有白费,人生才没有白费。

 

姓名:庞超锋

学院:商学院

录取学校:浙江工商大学

考研心得: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最喜八字。考研之路,贵在一个坚持,无论是披星戴月的早出晚归,还是三点一线的无限循环,只要目标锁定在心中,就不会有迷失自我的一天。不畏浮云,坚守一个人的烛光灯火,在拼搏奋斗中窥见了生命的厚重与可贵,在艰难困苦里彰显人生的灿烂与辉煌,留下最真付出与回忆,是惦念一生的财富。当我走过这段岁月,蓦然回首发现:青春的舞姿是多么的绚丽多彩。在最美韶华,泛舟黄金书海,见证彼岸花开,从荆棘百味到康庄大道,努力向未来!

 

姓名:王虹

学院:商学院

录取学校:山东科技大学

考研心得:首先,我们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不管你的动力来自何方,但是一个人梦想只会你鼓舞不断地前进。人生是一条长长的路,考研只是其中极为短暂的距离。在半路的时候你会看到你前面的人,或者是你后面的人。但是如果你休息时间过长,后面的人就会追赶上来。但是你加倍努力,前面的人也会被你超越!其次,过程比结果更重要。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未卜先知,所以你要正确的认识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也许你无法解答所有的难题,但是攻克了其中的大多数,你就与成功近在咫尺,你就是下一个胜利者。

 

姓名:徐明阳

学院:商学院

录取学校:安徽大学

考研心得:考研是一条漫长而艰辛的道路,但是在拿到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瞬间感觉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选择考研意味着选择与众不同的生活方式,长伴你的是寂寞和枯燥;选择考研意味着投入一场体力智力大拼杀的持久战,等待你的是身心俱疲;选择考研意味着鼓起破釜沉舟般的勇气,夺走你的将是很多考试和就业的机会。正所谓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那段为梦想拼搏和努力的岁月,也许我再也不会拥有,值得我用一生铭记!

 

姓名:王慧

学院:商学院

录取学校:中国海洋大学

考研心得:时间会证明一切,好的结果少不了努力和机遇。只要很想完成一件事情,只要坚持,只要找对方法,会得到你想要的结果。距离考试的时间越近,越感觉什么都没记住,什么都没学好,感觉一切都来不及了,这时候有一句话一直激励着我不能放弃,那就是“当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在考试期间,我想的是:我能坐在考场上顺利考试,我就成功了三分之一,我把试卷所有的题都答上,我就又成功了三分之一,最后剩下的三分之一就看阅卷了。我努力了,我得到了,我很幸运。

 

姓名:吴丽丽

学院:商学院

录取学校:安徽大学

考研心得:很多人都觉得考研是一件很难的事,其实并没有那么困难。当你只有一个目标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会给你让路。每天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然后朝着这个目标奋斗,一步一个脚印,懈怠的时候,告诉自己,已经努力这么久了,难道要轻言放弃吗?只有坚持到最后,你才是胜利者。当你考上目标院校的时候,就会发现自己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其实结果已经没那么重要了,最可贵的是自己奋斗的那些个日日夜夜!这将成为你人生中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姓名:王成量

学院:商学院

录取学校:江西农业大学

考研心得: 考研从备考到最后的录取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旦准备考研就要保持一个积极的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多的压力,更不要和别人比,每天做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不断鼓励自己,每天进步一点点,此外,战线不要拉的太长,因为这是一场持久战,很容易产生疲劳,容易放弃自己的理想。对于各科的学习,首先要说英语,因为考研中存在一句话,就是英语决定录取,数学决定好坏,所以数学英语很关键,对于专业课,注意真题,因为专业课每年可能会出现重复部分或者重复考点。

 

姓名:邓伟

学院:商学院

录取学校:广州大学

学习心得:时间只会驱赶着勤奋的人走向更广阔的路,途中一切际遇都会在转身的留恋里成为最美丽的风景。而成全这一切的人唯独经历者本身,在年华易老青春易逝的不可争辩里,在徘徊不定,犹豫不决的日子里,梦想知晓了与大地的缘分,才会中肯我们无悔的脚印。考研,甘心情愿。好或坏,对或错,都不要以自我的判定标准决定一切,你的努力都会让你成长些许。

静下心,慢慢来。

 

姓名:付滨

学院:商学院

录取学校:甘肃农业大学

学习心得:困难只是将关久了的门窗误认为天黑,前行的路哪怕从梦开启,都无从畏惧。刻在额头的日子像湖面的波浪般将你我推向远方,我们只便吞下旭日,在每一个清晨感受着那份温度,点燃希望的露珠。

考研路曲折漫长,修持于心,功德于行,每一步都是成长。坚持心中的目标永不放弃,步伐坚定,脚踏实地,站在这里语话梦想成真的人,不止有我,还有你。

 

姓名:吴伟任

学院:商学院

录取学校:宁波大学

考研心得:考研是任重而道远的使命,首先,我们想要选定一个适合自己的目标,不要定的太高也不要太低。在考研路上会遇到许多困难,但保持一颗平常心是关键因素。在考研期间,认真听取指导老师的教导会让你在考研路上事半功倍;选几套考研真题让并仔细钻研;注意劳逸结合,健康的身才能保证每天的活力。也许你无法解答遇到的很多难题,不要灰心,只要你肯坚持努力所有难题都会迎刃而解。只要能坚持坐到考试教室你就已经赢了一半,因为还有很多人在途中已经放弃。考研是你踏出人生的一步但不是你的全部即使失败你也应该积极面对未来的生活。努力吧!让自己不抱有任何遗憾。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