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校企深度合作会谈—记京东青岛物流园区领导回访商学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19

2018418日下午,京东物流山东省区人力资源部经理于飞、京东华北讲师史常峰以及助理苑金龙一行三人到访商学院,商学院院长谢海军教授、院长助理郭肃清副教授、物流教研室主任薛翠平老师、物流教研室王亮老师及王晓老师热情接待,双方在同德楼A203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在会谈过程中,于飞经理首先介绍了京东目前的三大业务,着重讲解了京东物流自2017425日成为独资子公司之后的发展情况,以及发展过程中基层管理者缺乏的现状,表达了对人才的渴求。在谈到校企合作时,于经理介绍了京东物流的几种校企合作的类型,包括京东班、岗位实践、京芽空间、空间模拟类实践基地等,对与我校进行一系列的长远合作有着积极的规划。谢院长对于飞经理一行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于与京东青岛物流园区的合作表达了学院的想法,希望京东物流与商学院物流专业的校企合作中相互融合,实现多方位、全面长远的合作,达到共同促进、共同成长。

此次双方洽谈确定了签署合作框架协议的意向,初步确定2017-2018-2学期组织物流专业学生去物流园区进行实习和2018-2019学年落实京东班的合作事宜。京东物流与商学院物流教研室的本次洽谈,为商学院学生的了解企业、熟悉实践活动有着积极的影响,为双方进一步深入、长远的发展做了一个好的开端。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