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2018届俄罗斯留学生论文答辩顺利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1

2018420日星期五下午,2018届俄罗斯留学生毕业论文答辩在商学院立德楼举行。商学院国际贸易教研室的张军成老师、韦嘉教授、夏夕美老师、王宪老师作为答辩老师参加了本次答辩。

答辩开始之前,张军成老师提出了答辩要求,即每人答辩的时间、答辩的内容范围、答辩的形式等等。之后10名俄罗斯留学生依次进行了论文答辩。本次论文答辩使用中英文两种语言,留学生们用中文阐述自己的论文要点,之后用中文或英文回答老师的问题。整个答辩过程紧张而又严谨,不仅体现了留学生们的国际贸易专业水平而且还反映出她们过硬的中文语言能力。


这一届俄罗斯留学生在商学院已经学习了两年时间,如果本次论文答辩能够顺利通过,她们将完成自己在中国的学业回国。这是国际贸易专业第一批俄罗斯留学生,她们的顺利毕业为今后培养更多的留学生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