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俄罗斯留学生助力中俄国际盛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3

2018421日,中俄地方合作园(青岛)启动仪式暨2018青岛中俄地方合作交流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国际经济合作区举行。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部分俄罗斯留学生有幸参与了本次会议的服务工作。



中俄地方合作园(青岛)是首个在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启动的中俄地方合作园区,中俄双边将在此展开多元化创新合作。欧亚经济联盟商务委员会、俄罗斯远东贸易发展局等来自25家俄罗斯政府机构、企业的35位嘉宾出席启动仪式。这是一次国际性的盛会,也是国贸专业俄罗斯留学生参加的第一次高规格的国际会议。



在整个会议的服务过程中,留学生们表现出来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得到了会议组织方的肯定。留学生们也表示能够参与这种活动是难得的锻炼,感谢学校给予她们的机会,相信这次会议也会给学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青岛滨海学院和俄罗斯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2+2双文凭项目启动于2014年,是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而推动的中俄经贸应用型人才培养项目,培养的人才积极融入青岛和俄罗斯地方经济建设,为地区经济发展而服务。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