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承办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节创新创业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6

2018年4月24日晚,由商学院承办的第十二科技文化节创业创新大赛在同德楼102举行。本次大赛由葛永涛老师主持,参赛选手是来自各个学院的共13组成员。



比赛开始,首先是各小组的代表人分别上台介绍讲解自己的创业创意。各个小组的创意都让人耳目一新,“智能如家养老”、“婴幼护理机器人”、“移动宠物体检仪”等等。然后是介绍之后的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们针对不同的创意提出不同的意见和给出自己的建议。同学们认真倾听老师给出的意见,与老师交换自己的看法。比赛最后评委老师对于整场比赛进行了总结。


这场比赛提升了同学们对创业创新方面的认知,拓宽了对于当前中国乃至世界上一些行业产业的认识。对于培养及提高大学生管理问题思考探索的能力和实际问题的处理能力起到了重要的作用,通过这次大赛使学生对企业的具体运作中的战略思考有了较贴近现实的了解。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