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的“运动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8

我校第十七届运动会于2018年4月27日下午圆满落幕,各学院代表热情高涨,在运动会上大发光彩并取得优异成绩。

    运动会开始,由裁判员、运动员以及学生代表入场。风晴日和彩旗飘飘,各学院代表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昂首挺胸依次亮相。各学院的口号回旋在天空上方,铿锵有力。接下来是升旗仪式,我们师生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我们内心感到无比的震撼。最后就是我校领导发表重要讲话,在一片片热烈的掌声中渐渐的拉开了我校运动会的序幕,商学院的花样代表队们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伴随着《踏古》声和观众们激动的心情,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此次运动会中,商学院的运动员们发挥出来不一样的水平。在自己努力拼搏的冲刺下,在观众们的加油呐喊声中,给我们学院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其中我院运动员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多项好名次,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商学院揽获工本届运动会"优秀组织奖""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一名"三大奖项,我院的"运动梦"在本届运动会上扬帆起航!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