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学子在第十二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中获佳绩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08

2018年5月4日-6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山东总决赛暨第十二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在山东英才学院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代表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我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大赛分创业组、创客组和国际组,共有来自全省40多所高院的207支本专科参赛队伍参加总决赛。比赛按照团队陈述,评委提问,团队答辩流程进行,评委分别从项目或产品描述、市场分析、盈利性、竞争力分析、市场推广、项目创新性和商业性、团队管理、计划书撰写及陈述、答辩环节表现等方面评价团队项目。我校代表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其中一等奖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6月在深圳举行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主办,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和相关专业的学生,旨在为师生搭建高层次的交流和学习平台,提升全国大学生整体创新能力和商业嗅觉,发现并培养未来创新人才,通过整合各类创新创业资源,促进大学生创业项目的成果转化,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