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证券之星杯第一届股票模拟大赛启动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0

为了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对证券市场的认识,提高对金融证券市场的分析把握能力,商学院联手上海证券之星综合研究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共同举办第一届股票模拟大赛。5月9日下午2点半在同德楼102召开了本次大赛的启动仪式。

会议由商学院金融统计教研室关小艳老师主持,主要讲述了本次大赛的比赛方式、活动流程、排名方式、截止日期、奖项设置等相关事项,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本次大赛将历时近两个月,同时也作为实践周的考核项目之一,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对于股票的实际操作熟练掌握,还需要同学们提交个股分析报告,最终由专业人士点评。

本次活动有幸请到了证券之星山东分公司营销总监孙总为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的讲解。上海证券之星综合研究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拥有一支政策嗅觉敏锐、市场经验丰富、技术功底深厚的投资理财顾问,可以在本次大赛期间为同学们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对于同学们来说这是一次很有价值的学习体验。

启动会的最后,王富华教授向全体同学交流了他对本次大赛的认识,鼓励同学们珍惜此次机会,积极参赛,力创佳绩。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