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召开下学期授课安排专题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6


2018515日下午五点整,财务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及下学期给财务管理专业授课的老师分别在雍德楼B401及央图门前广场召开下学期授课安排专题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范松枝老师主持。

首先,财管教研室主任范松枝老师针对下学期财管教研室整体的授课任务情况做了介绍:作为传统热门专业,学生多,课程多,任务重,希望大家一方面要集思广益,针对授课任务提出更科学合理的计划安排,一方面也希望大家能勇挑重担,积极承担。

接着,财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及下学期给财管教研室上课的各位老师欢聚在央图广场,共同为下学期财管专业的课程安排献计献策。平时大家都忙于自己的工作,难得有机会在一起畅谈,所以都很热情,会后开心的合影留念。

人心齐,泰山移!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师对下个学期的授课任务安排有了统一的认识,也达成了共识,这不但有利于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更有利于教学质量的提升,也为专业培养目标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