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在学习中成长”--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顺利结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5-18

2018年5月17日下午四点,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青年教师公开课活动在雍德楼308教室举行,财管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公开课由教研室青年教师王书贤老师执教。王书贤老师采用新颖,灵活的教学方法充分调动学生参与课堂的积极性,提高课堂教学的高效性。王老师上课思路清晰、条理清楚,尤其是王老师在讲课过程中将凭证的填制、账簿的登记都采用实物演示的方式进行讲解,用心的设计受到各位老师的好评。

公开课结束后,王老师虚心听取各位老师的意见及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对公开课的授课内容、讲课方式进行完善,力争在学院的公开课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