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第六届国际贸易技能大赛圆满成功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7

2018年6月6日下午,商学院第六届国际贸易技能大赛在同德楼102举行,本次大赛由国际贸易教研室承办,参与的专业有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国际贸易实务(专科)、国际商务(专科)和报关与国际货运(专科)四个专业中选出的六支代表队。国际贸易教研室的六位老师参与了指导。商学院助理郭肃清老师、外教伊利克以及国贸教研室的其他老师担任了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从4月份就开始了准备,由各参赛队自行寻找合作厂商,参展商品以由合作厂商提供的实际商品样品为原则。竞赛内容包括:国际贸易参展商业计划书、国际贸易模拟谈判两部分内容。其中国际贸易模拟谈判部分主要用英语进行。最后16国本2班陈圣阳和15国本2班王心瞳凭借流利而标准的英语口语获得了最佳英语口语奖。16国本1班的陶淼淼和16国本2班的单政获得了最佳表现奖。本次大赛的一等奖由16国本1班获得。

    通过本次大赛,使学生获得了国际贸易技能锻炼的机会,也展现了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熟练的英语交流能力。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