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财管教研室到润德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专业调研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09

2018年6月7日下午,商学院财务管理教研室常小勇老师、范松枝老师、郝爱迎老师和孙媛媛老师到山东润德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进行资产评估专业调研,事务所总经理殷茂刚热情接待了我校的4位老师。

   殷总首先介绍了事务所目前资产评估业务范围,事务所评估与房产评估、土地评估业务范围;随后和教师们一起讨论了目前其他院校资产评估专业的就业方向及未来就业前景;鉴于目前事务所中资产评估业务较少,大部分资产评估师兼审计业务,殷总对专业课程开设给予了建议,指出将资产评估师考试教材纳入课程体系,同时开设财务、审计类课程,扩大学生知识体系,以便于未来更好就业。

   本次专业调研,深入了解了资产评估专业就业现状、形势、前景及人才要求,为专业申报积累了可贵的实践经验。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