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举办2017-2018年第二学年第三次党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1

2018年6月10日下午四时,商学院党支部在同德楼102教室举办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党课。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由施立奎副教授主讲。我院党支部副书记兼统战委员郑勇老师、组织委员迟敬韬老师、宣传委员朱明英老师以及其他党员老师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施老师首先从如何理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切入,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的辉煌成就,以及近代的百年屈辱史。同学们由衷地感受到:从建党初期至今,中国共产党已取得了辉煌无比的成就,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是历史的选择,党的服务宗旨就是始终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党课培训中,各位同学收获匪浅。虽然时间不长,但多角度、全方位的授课方式,使同学们从轻松的氛围中深刻意识到时代所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在远大理想的指引下,坚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奋学习,加强自我修养,提高服务国家、服务社会的责任、本领和能力,努力做一名党和人民需要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积极投身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中去。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