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代表队参加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作品展及开幕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14

    201861316:00,葛永涛老师和朱明英老师带领近百名学生参加学校第十二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节作品展及开幕式。本次参展的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作品共有八项,作品涉及机器人设计、智能诊疗仪、手工艺品制作、智能居家养老、3D扫描应用等领域,作品将传统产业与现代互联网技术完美融合,充分提升了传统产业的商业价值。

    作品展活动中,各个团队均配备了笔记本电脑进行了PPT路演,向参观的学校领导和师生提供了商业计划书,供他们浏览指导。活动现场,项目负责人向学校领导和教师介绍作品的创意,从项目的立项、可行性分析及后期的融资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作品的实践价值,获得领导的认可和师生的赞扬。

    本次科技文化节创新创业大赛作品展成功举行,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从初赛到决赛,参赛团队的学生和指导教师付出了大量时间和精力,使得作品质量有了很大突破。第十二届科技文化节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作品充分展现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后期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的提升奠定基础,也为未来学生走上工作岗位提供了良好指导。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