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金融与统计教研室召开2019届经济学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启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9-28

为确保2019届经济学专业本科毕业生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商学院金融与统计教研室于2018年9月21日晚7:40在立德楼305举办了“2019届经济学专业毕业论文启动大会”。经济学专业负责人李修平老师主持,参与本次启动大会的为15级经济学专业本科全体学生。

首先,李修平老师介绍了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和意义。通过撰写论文可以检查教与学的质量、培养学生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等多种能力、培养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的能力。

接着,李老师从选题要求、开题要求、撰写要求等三个方面详尽地为大家解读毕业论文写作的细节及注意事项。选题是完成论文的首要环节,是决定论文质量的一项关键工作。选题应理论联系实际,突出应用性。开题需要大量阅读相关文献,并根据内容对文献资料进行汇总,这对学生的资料收集和整理能力有一定的要求。最后,李老师对毕业论文撰写要求做出了严格的规定。

通过本次本科毕业论文启动大会,经济学专业全体学生端正了态度,对毕业论文写作有了初步的了解,为后续毕业论文的写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