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洒下园丁千滴汗 赢来桃李一堂春 ——记青岛滨海学院二十六周年校庆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3

   “黄海之滨,胶州湾畔,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从1992年至2018年,青岛滨海学院经历了二十六年的风雨沧桑,二十六年的书香翰墨,二十六年的栉风沐雨,成为我省高等民办院校。2018年的今天,伴随着丹桂飘香,青岛滨海学院迎来了她的第二十六个华诞。

洒下园丁千滴汗,赢来桃李一堂春。历届校友录了小视频对母校校庆表达了深刻的祝福。学校在学校礼堂举行了校庆庆祝会,首先由副校长韩小萌总结了学校发展的建设历程和建设成就,诠释了滨海精神和滨海价值观,还强调了学校中短期以及长期发展目标:建青岛滨大,立民办清华,成百年名校。随后多位优秀教师代表、校友以及毕业生代表发言都对我校二十六周年校庆表达了热烈的祝福。最后全体起立齐唱青岛滨海学院校歌,用整齐的歌声诠释了滨海精神,表达对校庆的祝贺。

校庆庆典圆满完成,万名学子真情涌动,祝青岛滨海学院二十六周岁生日快乐。愿青岛滨海学院活力常在,激情不减,砥砺前进,桃李满天下!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