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迎校庆-科技成果作品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5


自强不息、追求卓越。为了庆祝第26个校庆日,商学院于2018年10月12日上午在嵩德楼一楼大厅举行了科技成果作品展。

校庆当天上午,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和党委副书记张宇学院学生干部的陪同下,共同参观了位于嵩德楼一楼大厅的学院优秀作品展,包括移动宠物体检仪器、飞翔净水器、手工饰品等五件优秀作品。韩校长拿起同学们的计划书,边看边询问相关问题,同学们一一解答,受到了韩校长的认可。

此次科技成果作品展,同学们把所学知识同现实生活需求密切联系在一起,创造设计出了各种优秀作品,开拓了同学们的思维,为我校“创百年名校,立民办清华”的伟大目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