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校企合作揭牌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6

   为推进我院内涵建设,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新途径,商学院于2018年10月12日在同德楼502会议室举行了青岛西海岸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与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战略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商学院院长谢海军、西海岸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周慧娟、院长助理郭肃清、总裁助理张海洋、人力资源经理吕晨辉、培训经理李志伟等共同见证了此次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伴随着院长助理郭肃清老师的讲话拉开序幕。首先,郭老师介绍莅临本次揭牌仪式的双方领导和嘉宾,介绍了西海岸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概况,让在场的同学们对该企业有了基本的了解院长谢海军教授代表学院进行致辞,他强调:“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是校企实现双赢的最佳模式,有利于发挥学校和企业各自的优势,在共同培养社会和市场需要的人才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然后,企业方执行总裁周慧娟女士代表企业进行发言,她全面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状况,表达了对应用型人才的渴望与需求,希望校企合作能够最大限度地养成人才,优化结构,真实现校企双赢。最后,校企双方共同见证了揭牌、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步入了深度合作的新阶段。

   青岛西海岸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是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国家发展战略背景下,山东地区中小企业发展中所面临的金融“转贷”过桥资金业务全新需求情况下,孕育而生的具有创新金融性质、优化金融服务功能的大型平台。该企业以政府扶持政策为主导,以平台服务中小企业为主线,协调政府机关和社会机构,全力为中小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财税服务、信息咨询、管理咨询、技术创新和法律援助等多层次的社会化“一站式”服务。此次学院与西海岸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合作,将推动校企双方相互支持、相互渗透、优势互补、资源互用,有利于促进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提高和未来职业发展。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