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行业实践启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7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为做好商学院经济学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行业实践工作,构建学生与行业实践单位的交流平台,让学生更加了解行业实践工作的要求和环境,2018年10月11日商学院在立德楼506召开了行业实践启动大会。本次启动会主要由青岛海诚达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对商学院15级经济学专业和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进行了员工入职培训。

本次培训,工作人员针对当前的金融发展现状,简要说明了信用卡逾期不良贷款的风险,并对信用卡催收业务的需求进行了说明,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银行风险管理业务。最后对公司基本情况进行简单介绍,让大家对企业的发展历程和职能部门有了初步了解。

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明确了实习单位和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希望通过行业实践,同学们能依托企业优势资源,将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