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经管实验教研室参观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6周年成果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5


踞胶澳之滨,拥灵秀之海,适廿六风华;携十万桃李,蘸金华秋韵,续教泽惠远。2018年10月12日,我校迎来了26周年华诞。上午,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了校史、校庆典礼、校庆文艺演出。26年沧桑路,我校经历了初创的探索、爬坡的坎坷、跨越的振奋、收获的豪迈。下午,商学院经管实验教研室所有教师,参观了学校建校26年教学成果展,看到了各个学院展示的优秀教学成果,一件件作品承载着教师们呕心沥血的付出和指导,浸透着学生们的辛苦和努力。

成果展现场气氛热闹非凡,作品得到了老师们和学生们的肯定和好评,给观众带来了美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精湛技艺与良好的职业素养,体现了我校教师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指导水平。之后我们又一起参观了校博物馆,观看了迎校庆教师游泳比赛。感受着学校的发展变化,欢庆着学校的廿六华诞。征途回首,筚路蓝缕高歌猛进;展望未来,蓝图恢弘信心满怀。在学校“开拓勤奋、坦诚务实、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精神指引下,我们一定会同心同力,为实现“百年名校”、“民办清华”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