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物流教研室组织教育成果参观活动庆祝建校二十六周年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5


“时维十月,序属三秋”。在这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的美好时节,我校迎来建校二十六周年盛大庆典。二十六年砥砺,二十六年风雨,今日高朋满座、群贤毕至。全校师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母校二十六年华诞献礼,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掀起了喜迎母校二十六周年华诞的新高潮。

 

校庆演出结束后,商学院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在教研室主任薛翠平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参观学校博物馆和嵩德楼举行的大型校史和教育教学科研成果展,丰硕的成果和见证学校发展的实物详尽地展现了滨海学院二十六年的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教育教学科研成果,深深震撼和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位新老教师。

 

 

看滨海成果,学滨海精神,牢记滨海校训,肩负滨海责任,以育人教学为先,以共同建设更好、更美滨海为己任,做新一代滨海人,牢牢团结在党和学校学院领导周围,为祖国的强盛培育更多优秀人才,为实现“建青岛滨大,立民办清华,成百年名校”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