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金融与统计教研室参观我校26周年成果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5

2018年10月12日,适逢我校建校26周年。上午,学校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了校史、校庆典礼、校庆文艺演出。下午,商学院金融教研室所有教师,共同参观了我校26年教学成果展。

首先,老师们来到博物馆四楼参观,校友的书法、绘画作品以及艺术品得到了老师们和肯定和好评,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精湛技艺与良好的职业素养,体现了学以致用这一基本要求。

然后,金融教研室来到嵩德楼参观了滨海学院校庆教育教学成果展,丰富多样的展品们让老师们赞不绝口,一件件优秀的教学成果,无不承载着教师们呕心沥血的付出和指导,无不体现着我校教师和学生在教学教学方面所付出的汗水和努力。

最后,教研室主任关小艳老师希望我们继续同心协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我校实现“百年名校”、“民办清华”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奋斗。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