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管理教研室参观校庆成果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3


  金秋十月,在满怀希望与期待中迎来了我校建校26周年校庆。20181012日下午14,商学院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观了我校举办的校庆成果展。

 首先来到嵩德楼一楼大厅参观,老师们被同学们丰富多彩的展品所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对同学们精巧的设计和扎实的专业动手能力感到由衷的赞美,展现了我校当前很高的教育教学成果,随后老师们又来到博物馆四楼参观,认真听取了设计者的详细讲解。

  通过本次参观老师们亲眼看到了学校发展硕果累累,以学生为荣,以学校为傲的心情油然而生。老师们坚定信心,展望未来,要为学生的终生发展以及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应有的一份力量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