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金融与统计教研室召开专业大赛专题讨论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1

201810月10日下午3点30分,商学院金融与统计教研室在立德楼301召开了教研室工作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关小艳老师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教研会议以专业大赛为主题,关小艳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近期的两个大赛内容:一是2018国泰安杯财经综合实训大赛,本次大赛以金融综合实训为内容,通过国泰安以渔有方”软件和教学实训平台等四个实训子模块进行综合实训比拼,仿真模拟金融、财会岗位业务,全方位考查学生综合职业素质与技能。二是首届兴业证券杯全国高校投资精英挑战赛,采用“线上优理宝app大赛平台+线下投教活动”双管齐下,参赛队伍覆盖全国近200所高校、财经类社团线上模拟炒股。

根据参赛的内容,老师们集思广益,热烈讨论,对参赛的方式、如何动员学生参赛,如何组队及如何对学生进行指导,提出了很多想法和建议。这为努力提高学生的参赛积极性,争取取得理想的参赛成绩打下了基础。

通过本次会议,金融与统计教研室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学生参赛的工作重点,既保证了两类大赛报名启动工作的顺利开展,也进一步提高了教研室老师以大赛促进教学的意识。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