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参加第八届POCIB 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指导教师赛前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9


为了更好地推进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的顺利进行,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和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于2018年10月27日和28日在合肥举办了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指导教师赛前培训会,商学院国贸教研室指导教师代洪磊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本次会议由南京世格软件有限责任公司的高天娇主任主持。世格总经理张亮致开幕词,分享了POCIB大赛的发展历史及POCIB大赛对于高校人才培养带来的要求和影响。就如黎孝先教授所说,“POCIB项目利用现代科技,推进国际贸易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是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举措,是走校企结合道路,实现理论与实际结合的必然选择。” POCIB大赛是一场学习的盛宴,融合“课、赛、证”一体,融合商业意识、商务技能、综合素养为一体。世格高天娇主任详细地介绍了即将到来的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并对此次比赛的竞赛规则做了详细地解读。会议对竞赛软件地使用进行了系统的培训,系统讲解了报价及预算方法。会议现场进行了竞赛软件实操练习与交流,各个参赛院校的指导教师对于以往POCIB大赛的指导经验进行了分享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让指导教师对本次比赛的规则及变更事项有了详细的了解,通过与其他院校指导教师的交流对比赛的技巧和经验有了新的认识,为更好地指导即将到来的第八届POCIB全国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并在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奠定了基础。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