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召开新媒体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31

    2018年10月29日商学院在同德楼A203会议室召开了新媒体工作会议,商学院院长谢海军、院长助理郭肃清、新媒体指导老师杨红云、以及商学新媒体协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院长指出:商学院新媒体平台具有内容丰富、原创性强、人物专访突出等优点,但平台部分作品也存在着主题不够鲜明、特色不够突出、活跃度不足、新闻时效性等方面的问题,由此我们新媒体平台要有针对性地加以改进。谢院长进一步强调:新媒体平台要凝聚共识,紧紧围绕各自发展定位和工作目标,推动学院新媒体建设再上新台阶。

郭肃清助理总结谈到:新媒体新成员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里,从推送的文章可以看出,成长迅速,文笔练达,贴近生活,但也存在排版和语言表述不清楚的问题。她强调,新媒体是宣传工作的重要阵地,是对外和家长以及外界联系的重要途径,所以工作一定要认真细致,对每篇文章要精雕细琢,达到一定的水准。

杨红云老师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同学提出具体的要求:进一步规范新媒体的建设与管理,选拔板块负责人,对创建的五个板块进行总体设计和内容把关各栏目组负责人要在文章编写工作中抓好稿件的主题,要求文章要写出特色,结构合理,图文并茂,主题向上,内容要有青春朝气和激情。

会议研讨环节中,新媒体负责人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新媒体协会同学一致认为要积极思考,迅速行动起来,以本次新媒体工作会为新的发展起点,不断推动学院新媒体的发展,提升网络宣传和舆论引导能力,将商学院新媒体建成对内凝聚师生、对外宣传学院形象的优秀媒介,更好地推动学院的发展。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