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推荐   >   正文

商学院国贸教研室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31

2018年10月31日,商学院国贸教研室在立德楼505举行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初选,本次国贸教研室参加讲课比赛的是刘平老师、孙一哲老师和王琦老师。国贸教研室全体老师进行了旁听。

 

王琦老师主讲的是《会计专业英语》,讲课内容是关于企业的无形资产。王琦老师用熟练的英语口语和专业知识为我们详细讲解了企业无形资产的定义、条件和种类等内容,并穿插爱奇艺公司的实际案例来分析问题,通俗易懂,显示了深厚的专业功底。刘平老师主讲的是《西方经济学》,本次课主要讲述了成本与收益,重点分析了成本的定义与分类。刘平老师讲授该课程多年,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和讲课技巧,讲课特点鲜明。最后是孙一哲老师讲的《国际金融》,主要是内容是汇率的种类和汇率的标价方法。该课程授课对象是国际贸易本科专业学生,为双语授课方式。孙一哲老师专业英语熟练,对知识的把握比较准确。

 

最后张军成老师对三位老师的讲课进行了评价和指导。杨锡娟老师对孙一哲老师的国际金融课程进行了评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其他老师也积极参与了讨论,对讲课方法、技巧以及专业知识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希望三位老师能够积极准备,在讲课大赛上获得好成绩。

 

青岛滨海学院-商学院  地址: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嘉陵江西路425号
电话:0532-83150383  邮编:266555
鲁ICP备09068890号